NISSAN推出加裝履帶對抗惡劣天候的Altima-te AWD雪地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19星期一)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NISSAN曾多次把他們的道路版車款改造成擁有履帶的車款,讓車子在雪地等不尋常的地形上,變成戰力超強的交通工具,而且看起來更酷。在本周舉行的加拿大蒙特婁車展中(Montreal Auto Show)中,發表一台以市售全新一代的Altima改造的專案改裝雪地用車Altima-te AWD。

NISSAN對於履帶車輛顯著有著相當的執著與偏媽好,在此之前,他們曾打造多款雪地用車,單是在2018年的國際性車展中,就曾推出RogueWarrior和370Zki兩台帶著履帶的雪地用車。而這台Altima-te AWD,是以2019年式Altima AWD車型改裝,除了以履帶取代車輛,它也加裝了超大的7吋擋泥板,式樣就和電影瘋狂麥斯裡的超級雪地越野車一樣。

根據NISSAN提供的資訊力做這樣的寬體擋泥板改裝,需要花150個工時才能完成,完裝之後,Altima的底盤離地高度提高30吋。這台車和NISSAN 370 Zki一樣,都是和加拿大魁北克的改裝廠Motorsports in Action 負責操刀,它採用美國履帶軌道車供應商Dominator 提供的履帶,進行改裝,使它的車身長寬高各為1200mm、380mm、750mm,為了容納它的履帶系統,它的底盤顯然變寬了一些。

而這台Altima-te AWD仍保原有的動力系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有這樣的改裝工程,其實你也可以想見,可以用同樣方式來改裝你手上的Sentra或是March。


 
 
01/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