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T6小改款大變臉間諜照流出,全新T7也在開發測試中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19星期一)
德國福斯商旅(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最新6代的Transporter廂型車T6無疑是市場中最成功的商旅車款之一,銷售數字可以佐證它的產品力之強,而眾所周知,福斯商旅正在進T7的開發工程,先前已有間諜照流出,另外,現役的T6其實也已經進行小改款,最近就流出一批間諜照,預告2020年式小改款T6的間諜照,顯示雖是小改,但T6已經改頭換面,有更大的水箱護罩,風格和現役市售車款有很大的差異。

這次流出的T6小改款間諜照雖然車身有著偽裝,但並沒有甚麼遮掩作用,整個外型幾乎是清晰可見,其中最顯眼的改變便是它換上一個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格柵,而且一直向下擴延到方向燈下方,下氣壩多了一個小小的進氣口,而原來的氣壩內的小小駕駛燈仍被保留著。車側和車尾的部分並沒有太大的變動,在偽裝下,尾燈有著新的樣式。

至於內裝部分,偽裝中並沒有透露任何細節,不過可預料的是因應福斯現行車款的中控台變化,T6小改款將會有更大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的螢幕。此外,從水箱護罩格柵上的黑色方形物,可以判斷那是一個感測元件,似乎預告T6小改之後會有更先進的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按外媒的判斷,另一批間諜照顯示的是全新7代的T7正在進行道路測試,據悉它將採用福斯集最新的MQB底盤平台,以減輕車重,並且取得更好的車身剛性,據外媒報導,全新的T7除了有現行的汽柴油動力系統之外,還有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和純電動的車型,未來如同現役車型採取前輪驅動之後,也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項。

此外,根據外媒的報導,福斯將和Apple蘋果電腦合作,開發一個小型自動駕駛系統和電力驅動系統,打造成為一台自動駕駛電動版的Transporter,未來將會在美國加州矽谷行駛,以做為蘋果電腦兩個廠區員工接駁之用。


 
 
01/2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