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的DTM賽車將與對手處於同一性能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9星期三)
AUDI賽車部門主管Dieter Gass表示,因為有與MERCEDES-AMG有很深淵源的HWA給予技術支援,因此ASTON MARTIN的2019年DTM賽車,其實與對手是處於相同起跑點的。

MERCEDES-BENZ在2018年賽季結束後選擇退出DTM,賽事推廣方ITR的老闆Gerhard Berger一直在和多家汽車製造商接洽,以彌補MERCEDES-BENZ離開後的空缺。而之前一直運作MERCEDES-BENZ參賽DTM的HWA並沒有因此而停止運作,反倒是他們將為ASTON MARTIN打造DTM賽車,然後交給R-Motorsport來運營比賽事務。

「我料想ASTON MARTIN會與我們處在同一個起跑點,因為他們的賽車是由HWA打造的。」Dieter Gass表示:「HWA在和MERCEDES-BENZ合作的多年裡,已經積累了大量的經驗。」



 
 
01/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