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底特律車搶先報:SUBARU限量性能版WRX STI S209釋出最後一張無偽裝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0/2019星期四)
其實只剩5天不到就要登台發表了(1月14日2019年底特律車展),SUBARU在最後5天再釋出一張算是相當完整、沒有偽裝、幾乎可以窺得全貌的WRX STI S209,這也應該是這台限量版性能車發表之前的最後一張預告圖。

SUBARI WRX STI S209的造型設計,可說是從日本本土限定版的S208 和 Type RA取得靈感,由速霸陸賽車運動部門STI速霸陸技術國際公司(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負責操刀打造,它的外型有著戲劇性的變化,從預告圖中可以看到,它配上結合渦輪增壓冷卻口的全新設計的引擎蓋,並且有烈焰造型十分外突立體的輪拱,而輪圈也經過金色塗裝處理,另外它也配上讓人不住喊讚的大型尾翼。

WRX STI S209前保險桿的設計隱約可以看到它也充滿了侵略性,車外後視鏡外殼則採用黑色處理,是畫龍點睛之作,而從預告圖似乎可以看到前輪拱門的後面有黑色裝飾,可能是一個車徽銘牌,而前保桿也有賽車風格的前翼,看得出係取材自Type RA。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仍無跡可尋,它的前一代S208,2017年在日本發表,比一般版本的WRX STI多了28hp馬力,以及33牛頓米的扭力輸出,WRX STI為324hp馬力和433牛頓米的扭力值。


 
 
01/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