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未演先轟動 ?KOENIGSEGG Agera接班人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1/10/2019星期四)
KOENIGSEGG Agera這部瑞典超跑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在這之後也有許多的人也在詢問車廠何時會再次推出後繼車款,去年車廠也對外發布了疑似後繼車款的照片,近日更是傳出未來這部車發售時,將會以限量125部販售,在正式發表後,可以猜測將會再次撼動超跑市場。

原廠先前雖然只釋出疑似新車的照片,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新車型的正式名稱很可能就是KOENIGSEGG Ragnarok,此外,KOENIGSEGG Agera當時的售價是接近一億新台幣的價格,不過這樣的巨額售價似乎也沒有嚇跑買家購買的慾望,而後繼車款也可能會繼承相同的問題,外國媒體更指出,Ragnarok在還沒有正式發表和公布正確售價的情況下,車廠已經接到來自世界各地富豪的訂單,並且已經銷售超過一半以上。

動力的部分,目前也都還是個謎,但如果是Agera的後繼車款,那麼動力很可能會以現有的動力規格加以調教,預計會提升現有的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擁有1160 hp以及130.52 kgm的動力輸出, One:1的 1.12 kg/hp馬力重量比,經過原廠調校後,馬力預估將會提升至1440 hp,成為新一代瑞典神獸。

KOENIGSEGG Ragnarok預計正式亮相時間是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在未來的幾周內,可能會陸續釋出該車的預告訊息。


 
 
01/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