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INFINITI預告將推出全新電動休旅概念車QX Inspira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8/2019星期二)
QX Inspiration
過去一年,INFINTI在從BMW跳槽而來的新任設計總監Karim Habib操刀之下,不但現役的車款改款得以氣象一新,在2018年內的各個國際性車展中,品牌所發表的概念車,如Prototype 10和Q Inspiration,也預告了下一世代該品牌的新車造型風格將脫胎換骨,被徹底改造。

QX Inspiration
在本月稍晚時將揭幕的2018年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中,INFINITI已宣告將推出Q系列的一款車全新概念車QX Insiration,這是一款跨界休旅車,它也預告了INFINITI新世代電動車和未來其他汽車的造型走向。這台QX Inspiration概念車將是一台高性能電動車,不過可惜的是到目前這台車的性能數據仍然是一個謎,因為日本原廠並沒有公布任何細節,不過未來QX Inspiration可望採用和去年發表的Q Inspiration概念車相同的電動車底盤平台。

而目前原廠只透露QX Inspiration有結合傳統工藝、手工打造的內裝,它還有寬敞的空間,以及如同豪宅起居室一般精緻的車室。而按INFINITI的官方說法,QX Inspiration的車室鋪陳,呈現了日本的款待文化(Omotenashi),說起來,這樣的概念其實正和LEXUS近年新車所強調的工藝奢華相似。

至於它的造型,和2018年初北美底特律車展發表的Q Inspiration有幾分神似,車頭為強調其電動車特性,有自發光的INFINITI廠徽和廠牌名稱,並有纖細的LED車頭燈,而在車側傳統的車外後視鏡,則被微型攝影機所取代,另配備雙色切削低風阻的輪圈。而車子從前面看,細長的大燈和突出的前護板,則給人十分氣派的氣勢。

設計總監Karim Habib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表示,QX Inspiration將開啟INFINITI的新時代,以及我們想要與品牌俱進的願景。新技術讓我們有機會發展我們的設計理念 , 此一新車傳達我們的核心理念:寧靜的力量。

Q Inspiration Concept

 
 
01/0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