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電動車加速迎頭趕上對手!UX車系將推出UX300e純電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6/2018星期三)
在全球的電動車競賽中,LEXUS的純電動車一直遲遲未發,品牌慢了對手好幾拍,仍停滯在Hybrid油電動力,不過純電力驅動的電動車已是不可逆的市場大趨勢,到目前為止,LEXUS已經改變了他們對這個新興市場的觀望態度,他們預估在下個10年將迎頭趕上,而且現在劣勢即將開始扭轉,最近LEXUS已經申請一項專利,說明了LEXUS的小型跨界休旅車UX將推出純電動版本。

根據外媒Autoguide網站所挖掘的一則「UX300e」的商標消息,最近在歐盟智慧財產局 (EUIPO)的登錄資訙中出現了這個商品。根據TMview歐盟智慧財產權商標檢索工具的分析,此一專利申請確實和LEXUS有關,而且在歐盟智慧財產權局的挪威辦事處登錄建檔。在LEXUS的產品陣容中,車名尾巴帶著h的車款,即使油電車型,e自然會是純電動車型。

LEXUS的UX才在今年12月在全球主要市場陸續上市, 預計它將成為TOYOTA集團下最能創造銷售巨量的車款,UX200配備自然進氣的4缸汽油引擎,是LEXUS車價門檻最低的車款,另外還有油電版本的UX250h,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兩個車型都有F Sport的運動版本。

雖然這項商標註冊雖不見得確定這這台車即將推出,不過這項專利似乎意義不凡。截至目前為止,Crossover小型跨界休旅車是全球車市的熱門商品,許多汽車製造廠新世代跨界休旅車,也都已推出電動版本,像是KIA的Soul和Niro都有純電力驅動車型,未來會有更多的純電動跨界休旅冒出頭。


 
 
12/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