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TOYOTA全新五代Supra底特律將首發,首部車特殊改裝將義賣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7/2018星期一)
全球首發已進入倒計時,TOYOTA全新一代的Supra先前已有粉絲拍到間諜照,而按TOYOTA官方的說法,元月14日揭幕的2019底特律車展將發表,而原廠官網本周釋出一張預告圖,秀出Supra的車外後視鏡,並預告第一台經過特殊裝扮的2020年式的Supra將在1月19日進行公開義賣。

首部2020年式Supra將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史考特戴爾(Scottsdale)的Barrett-Jackson 拍賣會公開拍賣,幸運車主將是Supra睽違,市場20年之後首位全新Supra的車主,這台車將掛著20201的車身編號,並配上消光灰的車色與紅色的車外視鏡,並有紅色的內裝和暗黑色的輪圈。為有別於隨後生產的Supra,這台車的車內還有首部Supra的碳纖維的銘牌。

關於這台車的細節TOYOTA表示將在拍賣會之前才對外公布,而TOYOTA表示,這台原型車和2019年上半年開始交付正式量產車款的內涵完全相同。而這台義賣車款的拍賣款項將捐贈給美國心臟協會的伍德洛夫基金會(Bob Woodruff Foundation)。

雖然全新一代的Supra會被許多車迷拿來和最近才發表的BMW的Z4相比較,即使共用引擎,包括搭載最大馬力340hp的3.0升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另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97-258hp。不過據悉Supra在造型設計上,和Z4會截然不同。今年初Supra在紐柏林北方賽道進行測試,全車披著偽裝,預告Supra有大型尾翼,還有特大前保桿進氣口。稍後更有車迷網站也釋出並未獲得證實的預告圖。而除了全新的Supra,TOYOTA的賽車改裝部門Gazoo Racing也已打造賽車版的Gazoo Racing Supra ,也可能出現在車展中。


 
 
12/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