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世界盃板球賽熱潮!NISSAN Kicks小改款印度市場領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18星期一)
就像是在國內由裕隆日產所專屬生產的台灣版一樣,NISSAN Kicks雖然從巴西發跡,但隨著全球小型運動休旅熱潮四起,也陸續出現中國版、美國版等等小有差異的式樣,在不久前NISSAN宣布將成為ICC 2019世界盃板球大賽的唯一贊助商的同時,也啟動了印度版NISSAN Kicks的預購計畫,而且跟目前其他版本又有差異!

而在NISSAN Kicks上市前,其實在印度市場還有一款價位更低的小型運動休旅車NISSAN Terrano,其實就是歐版DACIA Duster的攣生車,但其主打入手門檻更低的消費大眾,但其實這印度版Kicks可說採用了目前最新的式樣,外觀雖僅有車頭造型與台灣版不同,但車室內裝可以說是改變最大之處。

全新設計的儀表總成,尤其是全新的多媒體螢幕,其空調出風口已經改在螢幕兩側,而旗下的空調操作面板也與台灣版不一樣,而且為了與既有的Terrano在等級上差異化,當地的頂級版本除了換裝全新的灰棕雙色真皮座椅外,而且椅面採用更高檔的菱格紋鋪陳,當然NIM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也成為主要訴求之一,另外也可加價選配與專屬的智慧型手錶,除可與車載系統連動以外,也可遠端操作不少功能,與台灣版的App有異曲同工之妙。

此外,因應成本上的差異,其實印度版並未像台灣版或其他市場目前的款式,採用半數位駕駛儀表,而是將速度表採用更大的字體顯示在雙圓錶之間,而且更首度標配了後座空調出風口,這些也是因應南亞當地天候所進行的改變。

動力系統方面,印度版NISSAN Kicks則供應一汽一柴的引擎配置,汽油引擎為排氣量1498c.c.的H4K引擎,但最大馬力僅為106ps/5600rpm,峰值扭力為14.8kgm/40000rpm,搭配五速手排;原廠代號為K9K的1.5L dCi共軌柴油引擎則一律搭配六速手排,最大馬力為110ps/3850rpm,峰值扭力為24.5kgm/1750rpm,初期尚未有自排車型供應。


 
 
12/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