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LEXUS旗艦休旅推出隱形概念的LX Inspiration Series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5/2018星期一)
LEXUS頂級旗艦休旅LX,即將在十一月的洛杉磯車展推出獨特的Inspiration Series靈感系列特仕版,在既有的高檔的材質和奢華等級的駕乘經驗之外,再運用色彩的戲法,結合黑色的裝飾,創造神祕氛圍。

一如隱形戰機,LEXUS LX Inspiration Series採取匿蹤手法打造一個十分特別的黑瑪瑙克色隱形外觀,瑪瑙黑的車色,再配上21吋 黑色的鋁圈,另外也有亮麗的黑色前格柵和黑色鍍鉻外框,還有黑色的大燈、霧燈外框和黑色窗框,另有燻黑的頭燈組。車尾也延續黑色主題的裝飾,有黑色外框的尾燈和車銘牌與尾門。

內裝也延續暗夜的主題,有月光白的半苯胺真皮座椅,配上黑色的天頂,地毯踏墊和行李廂的地墊,也全都是黑色調。此外,LX座椅不只是前排座椅有加熱和通風功能,第二排外側座椅也是如此。它也有所謂的氣候諮詢顧(Climate Concierge)的功能,能自動監控四個獨立恆溫空調的溫度,不僅可以調節風扇,還能調整座椅和方向盤的加熱功能的溫度。而LX車門上也有投影照著地面的功能。

每一台LX Inspiration Series也都配以下的配備: 後座娛樂系統、19只揚聲器、450瓦Mark Levinson 1環繞音響和彩色抬頭顯示器。此外,車內也配了無線充電器和可加熱的皮革包覆與木質飾板混搭的多功能方向盤。

LX Inspiration Series選在寒假來臨前上市,未來僅限量供應500台,北美上市零售價100, 42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12萬元。一如所有的LX 570,LX Inspiration Series靈感系列的動力一具5.7 升 V8引擎 ,最大馬力383hp,最大扭力55.71kigm/3600rpm,所有LX都匹配8速自排變速箱,具有3175公斤的拖曳能力。LX具備堅實的車架,並配有多重地形越野系統,可是供五種不同地形的模組化越野設定,包括岩石、岩石和泥地、丘陵地、碎石和泥和泥濘地。

低速齒輪提供了低速爬坡的能力,可以克服陡峭的越野丘陵和不平坦的地形,駕駛也可以透過新的蠕行控制系統可獲得額外的支援,該系統透過轉彎輔助和可變齒輪比,有助強化轉向能力。

此外,駕駛員配備了標準的BSM盲點監視系統,並含有車輛後方交通警示系,前擋風玻璃上還有一個彩色抬頭顯示器,可顯示車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資訊圖示和停車輔助。此外,LX也標配LEXUS全方位安全系統Lexus Safety System+,其中包括PCS防碰撞系統附行人偵測,以及車道偏離警示和智慧型遠光燈和全速域ACC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

此外,全車系也提升它的互聯功能,中控配備12.3吋導航顯示螢幕,並有RTI遠端觸控介面,內建多媒體和智慧手機互聯功能。


 
 
11/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