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HONDA的合作失敗 那Red Bull將會選擇離開F1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8星期四)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暗示,如果與引擎夥伴HONDA的合作失敗,那麼Red Bull可能會選擇退出F1。

Red Bull被認為是目前F1的三大車隊之一,但是自從Sebastian Vettel四連冠之後,他們再也沒有拿到過世界冠軍了。Red Bull在暑假之前宣佈從明年開始,將結束與RENAULT的合作,轉而使用HONDA引擎,因為每一支車隊都希望有一個只服務自己的引擎團隊與獨規引擎,而不想與McLAREN與RENAULT共享引擎資源。

「我們很高興未來幾年能跟HONDA合作,如果這個合作,無論什麼原因,未能達到預期效果,那麼Red Bull會退出F1。」Helmut Marko表示:「Toro Rosso與HONDA的合作到目前為止非常順利,在與McLAREN合作不順後,HONDA在去年底幾乎要離開F1,是我們跟他們進行了密切對話,才促成跟我們開始合作。」



 
 
09/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