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市場需求,LYNK & CO訂下今年新目標
AUTONET記者:Allan(05/04/2018星期五)
自2016年10月LYNK % CO首次發表該車廠,隨後在後一年2017年11月底旗下車款LYNK % CO 01正式上市,據該公司高層表示,從開始上市販售後,得到各地的大量訂單,從這方面看來,雖然這是一個新的品牌車款,卻受到廣大消費者很高的接受度,感受到各方好評的LYNK % CO擴大了對品牌未來的野心,車廠定下了一個目標,就是要讓品牌今年在中國的銷售量達到十八萬輛,並推出六款新車。

就在最近,車廠在歐洲開設了第一間展示間,目前正式營運的總共有一百零二間,另外該車廠還接獲高達一千四百多家的經銷商有意與該車廠加盟,現階段只有批准兩百一十五間,預計未來還會陸續批准其他經銷商。

目前哀車廠已經推出了三款車型,分別是LYNK % CO 01、LYNK % CO 02、LYNK % CO 03三款車型,車廠副總經理吳進表示,先前推出了LYNK % CO 02預計在今年六月上市,下半年還會推出運動版LYNK % CO 03車型,另外車廠還會利用這些車型推出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

今年是該車廠第一次完整銷售的一年,這件事情對一間新車廠來說是非常具有代表意義,從原本默默無名的車廠,到了現在成為眾多經銷商爭相搶奪的車廠,相信這些原因可以成為車廠未來在產品規劃上的動力之一,我們也期待車廠未來推出的任何車款。


 
 
05/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