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電動超跑加一員,ISDERA推Commendatore GT
AUTONET記者:Allan(04/26/2018星期四)
世界上有許多汽車品牌,是我們國人很少聽到的,像是ISDERA這個品牌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這是一間德國超跑品牌,成立於1969年,至將近五十年的時間,由於該車的生產是接單生產,加上要等待半年以上的等車時間,使得這間車廠沒有像其他超跑品牌,在汽車市場上有一定的光環,但,什麼都可發生的中國卻給予這個品牌不同的生命,在去年年中宣布與中國威馬汽車合作後,換下了傳統的燃油引擎,變成了電動超跑車廠,這次推出了Commendatore GT純電動跑車也會在這次的北京車展展出。

在車體造型上,雖然保留了許多車廠的造車理念,但也增加了現代的設計元素,也許是為了空氣力學的關係,車身的線條設計較為扁平,搭配招牌的鷗翼式車門設計,這樣的組合搭配,可以說是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組合。

該車Commendatore GT搭載的是兩具高效能電動馬達,最大動力可以創造出815hp,搭配105kWh的電池組和四輪驅動的配置,從靜止到一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3.7秒即可達成,甚至達到兩百公里也只需要10秒的時間,原廠表示,這款電動超跑具備了五百公里的續航力,能在35分鐘內充到80%的電力,原廠也宣稱雖然該車擁有302公里的極速實力,但因為安全考量,將限制在250公里。

內裝的部分也是充滿了科技感,在中控台和儀錶板整合在一起,呈現的是大面積的液晶螢幕,非常類似MERCEDES-BENZ的MBUX系統,搭配高質感的真皮內裝,雙色的座椅設定搭配藍色車縫線,營造出車室的高科技質感。

相信只要是超跑車迷都會想要得到他,但這款車並非有錢就一定買得到,許多人外傳該車只會生產兩台的配額,這台車將會成為Isdera的復出作品,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4/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