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神這次黑得更徹底!勞斯萊斯Black Badge推出更暗黑的Adamas Collection版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6/2018星期四)
勞斯萊斯原廠的客製化部門近年推出了神祕感十分強烈的Black Badge暗黑版本特仕車,包括Ghost Dawn和Wraith,都有Black Badge暗黑特仕版,車子裡外加了許多暗黑色調的配件和塗裝,連車頭的飛天女神也是暗黑色,現在原廠要讓女神黑得更徹底,推出了新的Adamas Collection深黑版本。

限量的Adams Collection特仕版,適用於Wraith雙門轎跑車和Dawn敞篷車,採用更暗黑的車色,而這也是Black Badge暗黑版本首次採用手工噴塗的雙色調車身塗裝,上半車身採用愛情女神阿佛洛狄紅(Aphrodite Red)或睡神墨菲斯藍(Morpheus Blue),這兩種色調都是取名自希臘神話中的神祗,而車身下半則是採用黑色塗裝。

水箱護罩格柵採用黑色的葉片,它的上端的飛天女神從暗黑轉變為航空飛行器使用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單是這件女神的製作,就要花68小時的工時,而它底盤是鈦材質打造。

特殊的工藝持續在座艙內進行著,內裝有兩種選項,中國橙或鈷藍色主題。這兩種色調的運用比起車子外觀是比較輕透明亮的,兩種烤漆也都結合了珍珠膜處理。儀表板一側的石英鐘加了鍍鉻框,內部碳背板綴了88顆黑色人造鑽石,星空天篷也重新設計,天體轉化成為一個個鑽石造型的格紋,並採取分子排列列的圖型。Adamas Collection 暗黑特仕版一共生產40台的Wraith和30台的Dawn。


 
 
04/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