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城哈弗F5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25/2018星期三)
雖然目前的休旅車市場已趨飽和,但由於中國大陸龐大的市場需求量,各家車廠仍然會針對休旅車型進行布局,近日中國長城汽車便發布了一款全新SUV車型--哈弗F5,並且預告將於今次的北京車展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外觀方面,作為旗下最新入門版車型,哈弗F5採用了全新設計架構,其中包括大器的大嘴式進氣格柵以及銳利的頭燈設計,都讓車頭呈現出俐落的運動質感。相較之下,車側部分則是採用較為平滑的視覺效果,這也新車整體顯得相當具有視覺層次感,車身尺碼方面,新車擁有4470X1857X1638mm、軸距2680mm的車身尺碼。

動力部分,新車根據不同車型提供1.5L以及2.0L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為169hp以及197hp,變速系統也依據車型分別搭載手排變速箱與7速雙離合變速系統,以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而作為長城哈弗旗下F系列首款休旅車型,該車的出現也適時地讓產品目錄更為完整,不過若是以市場層面來看,相較於車廠現有車型來說則略為了無新意,因此,如何有效擴展新車的設計架構將會是車廠必須面臨的課題。至於車廠將於本次車展帶來哪些新資訊,我們已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報導。


 
 
04/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