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SKODA Kamiq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25/2018星期三)
談到近期SKODA的產品陣容,於2017年推出並用於取代Yeti的Karoq可說是目前主打的五人座跨界車型之一,而為了穩固於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SKODA也宣布將於此次的北京車展推出新小型休旅車型--Kamiq。

外觀方面,全新Kamiq可說是融合了各式家族式設計,其中包括俐落的水箱護罩以及車身線條等部分,都讓新車呈現出入門車款特有的年輕氛圍。內裝部分則根據不同車型提供多樣化的材質供選擇。不過由於該車定位較Karoq小型,因此在空間表現方面將有所收縮。動力部分新車將搭載一具1.5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將達109hp以及15.3kgm峰值扭力,底盤則採用旗下知名的PQ底盤,可說是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專屬車型。

以市場面而言,SKODA對於此車的發表相當具有信心,由於看好中國市場強勁的購買力,SKODA預估在2020年將能翻倍銷量並來到每年60萬輛的銷售成績。至於中國以外的市場,據悉雖然Kamiq不會在歐洲市場進行販售,不過據悉車廠將會以此前於日內瓦車展推出的Vision X為基礎推出量產版車型,以填補歐洲市場此級距車型的空缺。


 
 
04/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