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DS發布新概念車款XE-Tense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7/2018星期二)
許多車廠會推出高級子品牌,就是為了搶攻高級車市場,像是法國高級品牌DS就是CITROEN要打進豪華品牌的代表之一,目前這個豪華品牌所推出的車款只有五門房車和跨界休旅車款,近日這個車廠釋出了一款概念車XE-Tense的照片,似乎表示未來將會為這個高級品牌再推出一款新車款。



雖然是一款概念車,但車廠提供的影片卻話題性十足,影片中的車款快速地奔馳在黑暗的道路上,照亮道路上的每個黑暗死角,具有線條感的車身搭配網狀的燈組設計,彷彿自己在科幻電影中的主角,在內裝的設計始終是個迷,也許會是封閉式和開放式兩種座艙設計。

因為還是概念車的階段,在動力方面都還是未知數,但以現在的汽車市場來看,該車有可能會使用純電動的動力配置,或是搭載油電混和系統,從影片中主角駕駛這款概念車速度來看,說不定還會配置四輪傳動系統,才能夠符合影片中該車在高速行駛的狀態,未來這款車說不定也將會出現在許多國際賽道上,畢竟該車廠將參加接下來的Formula E錦標賽,以電動車的名義叫戰其他電動車款。

這個豪華品牌在台灣也許有許多人還是很陌生,在中國市場中卻是許多人士的首選之一,我們也可以猜測這款概念車將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亮相,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相關訊息。




 
 
04/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