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投資Formula E賽事 將親自駕駛第二代賽車路演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8星期二)
已經退役的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透露,他前不久已經成為了Formula E的投資人,而且將親自駕駛第二代Formula E賽車參加路演。

Nico Rosberg在去年12月出席了Formula E新賽季香港開幕站,當時他表達了以非車手身份參與這項賽事的興趣,隨後他出資成為股東。5月19日Formula E第九站柏林,Nico Rosberg將駕駛第二代賽車亮相進行10分鍾的路演。

「我真得很高興能夠駕駛第二代賽車,駕駛這樣高性能的電動車將是一個特殊的經歷,大家可以看看我是否能夠駕馭得了它。」Nico Rosberg表示:「我退休以來一直對電動賽車的發展感興趣,正是基於對Formula E的潛力,不久之前我投資了它,並進入了董事會。」



 
 
04/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