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廣州車展報導:東風日產啟辰VENUCIA D50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28/2011星期一)
我們先前已經報導過,東風日產不但已經成為當地NISSAN中國市場最重要的產銷合資體系,而且也先後於各國際車展會場,發表稱為啟辰VENUCIA的合資自主品牌,創業代表作的概念新車也曾亮相過,經過這段時間之後,於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定名為D50的全新量產房車也正式首演。

東風日產頤達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啟辰VENUCIA D50量產新車,確定以東風日產頤達Tiida Sedan為基礎衍生,並且導入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而且也增加車窗玻璃的比例,希望可以讓原本就已經十分寬敞的車室空間氣氛更加明亮。

由於新一代Tiida與陽光Sunny車系已經於東風日產投產上市,所以包括以頤達為基礎的啟辰VENUCIA D50三廂房車款式,稍晚還會追加以騏達為基礎衍生的啟辰VENUCIA D50掀背量產款式,並且同步進軍當地平價中小型房車級距。

動力系統方面一般認為啟辰VENUCIA D50車系將主要供應東風日產投產的汽油1.6L引擎,並且同步提供傳統手排與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全車系也將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當然時下流行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汽車音響也將成為標準配置,以滿足年輕首度購車消費者的需求。

啟辰VENUCIA企業識別系統
啟辰VENUCIA第一款概念房車

 
 
11/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