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廣州車展報導:北京現代自主品牌「首望」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28/2011星期一)
除了以往的中國自主品牌與合資體系外,現在因應中國對於新設車廠產能的管制,也開始針對各合資體系要求必須推出全新概念的「合資自主」品牌,而早先也宣佈將加入此一領域的北京現代,日前也於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宣佈成立「首望」自主品牌,並且發表首款概念新車。

有了先前包括NF領翔、悅動與MoInca名馭等等自主車款的經驗之後,北京現代的全新合資自主品牌將走更為大膽的設計概念,於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發表並且掛上合資自主品牌「首望」之名亮相的概念車也首度登場,更可以看出韓國HYUNDAI自動車當前稱為流體雕塑設計概念對於這款新車的影響。

此外,這款「首望」概念車之後也將導入量產上市計畫,並且納入新能源概念,包括汽油、混合動力與全電動版本都將成為量產新車的產品,而且也將導入更多自主設計概念,未來也將與北京現代合資國產化車系並行銷售。

根據北京現代公佈的資料顯示,2002年正式推出新車的合資體系,於短短九年內,就締造驚人的成長速度,於中國十二五期間,北京現代產銷能力將從2010年的70萬輛到2015年倍增至140萬輛,中高級產品比例從2010年的26%到2015年倍增至50%以上,進一步強化進軍當地中高端市場的戰力。

本月稍早,北京現代也正式宣佈該合資體系累積生產的第三百萬輛新車已經正式下線,這第三百萬輛新車為北京現代第八代索納塔房車。


 
 
11/2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