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米蘭機車展搶先報:全新跨界旅行,HONDA V4 Crosstourer Concept確定導入量產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11星期三)
HONDA曾在2010年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進行V4 Crosstourer Concept全球首演,而這一款具備跨界旅行元素的全新機種近日被原廠證實確定會導入量產,而其量產車型在今年米蘭國際機車展進行全球首演,隨後將在歐洲展開預售。

V4 Crosstourer Concept頭燈護蓋造型與俗稱大鳥之BMW R 1200 GS頗有幾分神似,只不過V4 Crosstourer Concept的鳥嘴(頭燈護蓋)明顯短了許多,但其車身曲線更偏向於跑車之曲線設計,卻也少不了車身兩側之加掛行李廂相伴。而其動力將源自VFR1200F之V4引擎預估可輸出最大馬力172hp,最大扭力13.1kgm,與雙離合器變速箱之搭配,以其高度符合人體功學設計之坐姿設定,滿足騎士對追求速度感與多功能騎乘之需求。

HONDA所推出的摩托車以耐用、可靠聞名於世,透過全球首具重機用雙離合器變速箱,第一、三、五奇數檔變速齒輪,與第二、四、六偶數檔變速齒輪分別由兩個離合器控制,騎士將不會感覺換檔有任何的頓挫,換檔也在瞬間完成,同時讓強大的引擎輸出更易被使用,這也將成為HONDA全新跨界旅行機種的一大賣點。


 
 
10/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