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M-BENZ新世代CLS化身飛馬跑房,CARLSSON CK63雙渦輪增力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6/2011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報導過,多年來專精於M-BENZ其下車款改裝業務的CARLSSON,繼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會場推出W218世代的新CLS-Class推出改裝作品後,如今再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旗下最新作品-CK63。

這款在CARLSSON同樣由設計總監Rolf Schlepp親自操刀的CK63,外觀部分將換裝新設計、碳纖維材質打造的空力套件組合,包括新設計的前保桿、前下擾流、水箱護罩、側裙,車尾則換上新造型後保桿、後下分流器並整合左右雙出不鏽鋼橢圓排氣尾管,並在行李箱蓋上安置一隻小鴨尾翼,並搭配20吋輕量化鍛造鋁圈。內裝部份則有著以Mokka棕色Nappa真皮與褐色碳纖維內裝飾板鋪陳,搭配Alcantara麂皮跑車方向盤、鋁質踏板組、專屬腳踏墊等設計。

而在動力升級方面,CARLSSON首先將CLS63 AMG所搭載的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重新撰寫ECU的方式,讓原有的557hp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649hp峰值扭力也由81.6kgm提升91.8kgm,同時也讓0-100km/h加速自4.3秒進步至4.1秒,且同樣能夠通過Euro 5環保排放法規。

除了動力方面的進化,CARLSSON同時也在底盤懸吊系統換上自家的C-Tronic套件組,能夠降低車高達30mm,並可於行駛中調整阻尼強度。而這款CARLSSON最新推出的CK63,不僅全車套件均經過德國TUV認證通過,且可享有CARLSSON的3年/10萬公里保固服務。


 
 
09/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