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精銳盡出!M性能套件讓BMW 1系列更添輕量動感
AUTONET記者:Sam(09/09/2011星期五)
BMW 1系列M性能套件上身,更添輕量動感
2011法蘭克福車展下周開幕,全球各大車廠無不摩拳擦掌、嚴陣以待,身為全球龍頭,BMW自然也不會小覷這場國際車壇盛事,除了將推出BMW i子品牌的i3、i8概念車以展現今年「Future Comes As Standard」的車展主題,今天BMW旗下性能部門M GmbH再宣佈推出1系列的最新性能升級套件,為1系列換上一身輕量動感勁裝。



做為全新1系列的首個BMW原廠升級套件,最新M性能升級套件將賦予1系列全新設計的保險桿、排氣管、側裙,以及碳纖維後下擾流與後視鏡的獨特外觀,搭配跑車懸吊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及19吋合金輪圈,並在車身繪製黑色賽車條紋,讓1系列以一襲運動外裝再展精悍動能。內裝方面變化不大,但也配置了極富運動風格的平底方向盤,以及由碳纖維和麂皮打造、並舖上特製車內地毯的豪華車室,不僅讓1系列獲得力與美兼具的嶄新風貌,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的結果,更讓1系列更加輕盈靈活。

最新M性能升級套件將可應用在明年即將上市的全新1系列Coupe及敞篷版,全新1系列掀背版也將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首演;據報BMW還會推出X5和X6 M的M性能升級套件,主要包括全新設計水箱護罩、碳纖維前下擾流、運用空氣動力學的側裙設計及21吋合金輪圈,並以車身的三色賽車彩繪增添動感。

BMW 135i 與 BMW 335i

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經報導,BMW預計在北美針對135i以及335i推出性能升級套件,也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展出;不需改裝或加裝任何硬體配備,透過程式軟體的調校,就能夠將原有最大馬力提升20hp至326hp,而原先41.5kgm的最大扭力則分別提升到43.8kgm(手排)與46.0kgm(自排);另一性能升級套件則是在鋁質散熱器上特別加裝強力風扇,讓135i以及335i的散熱效果更加優異,不僅增添耐用性,也讓車主更能享受駕駛樂趣。

除了M性能升級套件,BMW也會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展出多種升級套件,包括兼容於所有BMW車型的全新自行車架,以輕量化、易用性為亮點,最多可載運三輛自行車;還為1系列設計專屬的滑雪板運輸袋,最多可載運四對滑雪板,還貼心設計滑輪,讓車主進行冬季運動時更添便利性。綜觀BMW本次推出的多種套件,可以說是兼具運動及休閒層面,照顧到各個消費者族群。不僅展示內容吸睛,BMW也特別打造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展區,以賽道環繞概念呈現本次BMW車展空間,誓要聚集所有車迷的目光於一身。


 
 
09/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