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具備量產潛力,OPEL雙座電動概念車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9/2011星期五)
AutoNet汽車日報持續追蹤即將開幕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相關消息,而日前仍然披上神秘車身面紗的OPEL概念車,無預警地以廠照之姿正式現身。強調這是一款設計概念受到Ampera啟發的創新車型,具有高度量產潛力的革命性雙座電動概念車,更特別適合年輕駕駛與有購車預算考量的消費者,更可能改變未來的交通工具形態。

此OPEL概念車採用前後雙人座椅配置,車身設計極為緊湊卻是一款四輪電動概念車,更因為車體設計經過輕量化考量,所搭載的電動馬達使其擁有最大續航距離96km、極速120km/h之性能表現,應付一般人日常代步使用已是綽綽有餘。

OPEL雙座電動概念車重新詮釋人們對於交通工具的思維,融入OPEL創新造車工藝,全然地環保零排放,更不忘提供令人期待的駕駛樂趣,同時擁有機車的靈活行駛優勢,以及汽車的行駛安全與穩定性,想要在未來一次性取代傳統汽機車的意圖相當地明顯。而更多關於此概念的車訊息,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也將更為明朗化。


 
 
09/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