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迷派對熱力全開,現場球迷High翻天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2/2011星期一)
球迷派對活動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球星們為所有球迷朋友在海報上簽名並拍攝大合 照,為台北場球迷派對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目前正逢學生們的暑假期間,為了讓所有球迷有機會能夠親眼一睹球星們的風采並且有近距離互動的機會,LUXGEN與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於八、九月份於全台LUXGEN汽車生活館舉辦總計五場的球迷派對,拉近球迷們與球星的距離,同時也能夠藉由與運動結合,將LUXGEN的品牌精神傳達給所有熱愛籃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們。

由四位高大帥氣的球星表演熱舞,讓所有球迷朋友們歡呼聲及尖叫聲不絕於耳, 展現新秀球星的高人氣。

首場球迷派對在21日下午於台北LUXGEN濱江汽車生活館盛大展開,許多死忠球迷粉絲為了近距離與心儀的球星接觸,特別一大早就到場等候,就是希望能搶得靠近球星的最佳位置,展現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的超高人氣;而今年為了讓所有球迷們感到耳目一新,活動開場特別由吳奉晟、潘冠翰、林傑閔、李德威四位高大帥氣的球星進行熱舞表演,融合運球及上籃動作的籃球熱舞,讓活動一開場即陷入瘋狂,球迷朋友們的歡呼聲及尖叫聲不絕於耳。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全員到齊。

執行教練邱啟益希望所有的球迷朋友們繼續支持裕隆納智捷籃球隊,也希望能夠 給予新秀球星更多的鼓勵與加油。

在熱舞過後,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的球員們也在介紹下一一上台與在場球迷打招呼,現場尖叫更是此起彼落;由於今年有許多新秀球星加入,執行教練邱啟益希望球迷朋友們除了繼續支持球隊之外,也希望能夠給予新秀球星更多鼓勵及加油。而為了拉近與球迷朋友的距離,由楊哲宜領軍的藍隊及陳志忠領軍的白隊立刻進行「藍白大對抗之百萬小學堂」,考驗球星們的智商,如果球星答不出來時,則可以跟現場球迷們求救三次,在活動進行中有許多爆笑狀況發生,球星們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答題,最後比數以15:10由藍隊勝出,獲得此一階段的勝利。

為了拉近與球迷朋友們的距離,球星們分成藍白兩隊進行「百萬小學堂」遊戲, 球星們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答題,並不時向球迷求救。


而接下來的「雙龍搶球」遊戲更是讓球迷朋友們High翻天,因為球星要手持大網接住球迷朋友手中的小球,需在限定秒數內接到最多球的即可勝出,藍白兩隊的球星為了接住更多的球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也讓球星與球迷在現場玩成一片。最後的重頭戲則是球星們與所有球迷朋友們拍攝大合照,並為所有的球迷朋友們在海報上簽名,為台北場球迷派對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藍白兩隊球星必需在限定秒數中接住最多的球,讓球星與球迷們台上台下玩成一 片。

身為台灣籃壇以及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中的傳統強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始終都是全國球迷矚目的焦點,在2010-2011賽季中也擁有殺進SBL季後賽的佳績,相信在今年年底開打的新球季,裕隆納智捷籃球隊依舊能夠以最熱血的拚戰精神帶給球迷朋友們最精彩的賽事,並且打出更優秀的成績,同時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迷派對未來也將繼續前往新竹、台中、高雄和台南開趴,歡迎喜愛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明星球員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與明星球員們近距離接觸共享夏日籃球瘋的機會。

對於其他活動場次詳細活動細節有興趣的讀者可洽各地專線:桃智捷竹北汽車生活館:(03)553-2233、中智捷北台中汽車生活館 (04)2422-2076、高智捷博愛汽車生活館:(07)557-4888、南智捷中華汽車生活館:(06)259-1239,或前往活動網頁查詢及預先報名。http://www.luxgen-motor.com.tw/event/2011basketball_team/

LUXGEN為回饋車主朋友們,特別規劃LUXGEN VIP專屬時段,車主及其家庭成員們 可以索取簽名及拍照留念,還可獲得球隊專屬紀念品。



 
 
08/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