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小而奢華,全新M-BENZ B-Class內裝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01/2011星期一)
隨著9月法蘭克福車展的腳步越來越接近,許多車廠即將露臉的新車之規格也漸漸曝光,而M-BENZ除了在先前公佈新一代B-Class的動力規格、科技配備、車身尺碼以及車身設計外,近日再度釋出其內裝大T廠照,讓所有已經等到流口水的車迷解解饞。

即便是M-BENZ家族中身型較為嬌小的成員,但新一代B-Class由M-BENZ位於義大利Como的高階設計中心所打造的內裝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其整體風格採用奢華質感卻富涵科技感的設計為基調,並且在材質、用料與作工方面相當細緻且講究,讓人能夠擁有與S大車相同豪華舒適乘坐感受。

綜觀全新B-Class內裝可發現,其儀表板的設計融合了立體、動感、運動化以及經典豪華質感的設計,而高質感整體中控台的設計更是根據DAIMLER AG的客戶研究中心長期針對客戶喜好所做出的調查結果來進行打造,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位於前做的五個圓形空調出風口,其設計源頭更是來自於M-BENZ頭牌旗艦超跑SLS AMG,相當令人驚艷。

而位於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上方的高畫質液晶螢幕將有兩種尺寸可供消費者選擇,其以鍍鋅處理的銀色弧邊配上黑色鋼琴烤漆的邊框,再加上方向盤也採用與現行C-Class車款相同設計,充分展現出豪華車款的泱泱氣度,至此更能夠展現出即便B-Class屬於M-BENZ家族中的入門車款,卻依舊能夠擁有頂級奢華的乘車體驗。

從全新鷗翼超跑SLS AMG問世以來,新一代M-BENZ系列車款不分車款定位與級距大小,朝著更為洗鍊動感的進化造型邁進,而新B-Class同樣遵循此設計理念而生,尤其以空調出風口的設計更可見一斑,除了原廠已經宣佈將於今年11月在歐洲率先上市外,國內市場估計最快明年第一季就可望導入。

全新B-Class空調出風口採用與SLS AMG相同之設計,相當令人驚艷。

 
 
08/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