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台灣 優質服務!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桃園樺慶輪胎
AUTONET記者:Gilbert(07/29/2011星期五)
位於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10號的樺慶輪胎。
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已在世界各地不斷的成長,各地的專業輪胎店都具備先進的技術知識、維修保養技能及機械設備,更以全心全意的服務,為客戶提供YOKOHAMA、ADVAN輪胎產品,全球各地的「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正致力於將YOKOHAMA塑造為高優質的品牌。

店舖外觀及內裝都是由橫濱總公司規劃,為每家店完成最適合的看板。

來到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除了專業的輪胎檢查、拆裝服務,還可提供全系列附帶的車輛保養檢修。

而台灣橫濱輪胎也持續於全台拓展「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服務據點,以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服務,AutoNet汽車日報此回特別走訪了位於桃園大園、在地經營已超過20年以上的樺慶輪胎,藉由與吳海生老闆的會談,進一步了解其經營理念與發展歷程。

井然有序的空間,徹底擺脫過去傳統輪胎店家給人的凌亂印象。

寬敞明亮的作業環境,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

擁有空調與茶水服務的客戶休息室。

位於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的樺慶輪胎,擁有近來才換上全新面貌的店面裝潢,於2010年12月11日全新開幕的嶄新店面,擁有黑、紅雙色的招牌與店面的風格營造,完全符合YOKOHAMA輪胎的品牌形象與一貫的企業表徵,而店頭大型的廣告招牌以及相當於三層樓高的立牌,更讓所有的用路人遠遠的就能清楚看到樺慶輪胎的位置。

事實上,樺慶輪胎正是台灣橫濱輪在國內推動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第21號授權特約店。在遵循YOKOHAMA原廠的作業規範之下,徹底擺脫傳統輪胎店面陰暗凌亂的印象,反而擁有整潔、明亮與寬敞的工作環境,而且吳海生老闆為了更為體貼來店消費顧客,還特別規劃出一處擁有冷氣空調與無限上網服務的休息室,讓消費者得以在最舒適的環境下耐心等候,無論是繼續上網辦公或是觀看電視節目,甚至是飲料與觀看報章雜誌,都能隨心所欲、留下深刻美好的愉快感受!

透過優質的陳列展示,呈現引人注目的橫濱輪胎,銷售 YOKOHAMA及ADVAN全系列商品,滿足顧客對高品質、高格調、高專業、高性能 的消費需求。

全台灣第一套來自德國的「SAXON動態汽車底盤健檢機」

「SAXON動態汽車底盤健檢機」在簡單的圖表與精確數據的輔助下,有效的尋找出車輛底盤各種疑難雜症。

而且吳海生老闆在當地從事汽車保修/汽車底盤定位工作,至今已經累積有22年的資歷,而且為了提供更好、最新的客戶服務,近年來除了不斷的充實自身的技能之外,更特別引進全台灣第一套來自德國的「SAXON動態汽車底盤健檢機」,藉由此一先進的科技配備與智慧型的器具協助,在簡單的圖表與精確數據的輔助下,不僅有效的尋找出車輛底盤各種疑難雜症,並且更能夠快速的直接對症下藥、尋求徹底解決之道,而且可能利用這套設備來協助車主瞭解愛車底盤的安全性,進一步提昇用車的安全。

超過22年資歷的吳老闆擁有一身的好手藝。


而且樺慶輪胎除了大手筆的建置「SAXON動態汽車底盤健檢機」外,還針對現今許多高級房車、LSUV與跑車常使用的失壓續跑胎與大尺碼胎圈組合,特別引進了「SICE S300獅子王頂級防爆失壓續跑胎拆胎機」,採用自動化油壓控制,免撬棒不傷胎圈的拆胎機組,進一步為愛車輪圈在拆換胎的過程中進行保護,同時符合人體工學的作業方式,更能夠達到精準的作業品質。

採用自動化油壓控制,免撬棒不傷胎圈的拆胎機組,進一步為愛車輪圈在拆換胎的過程中進行保護,同時符合人體工學的作業方式,更能夠達到精準的作業品質。

藉由雷射定位精準判斷輪胎拆卸的位置。

當然,除了具備底盤診斷以及失壓續跑胎/大尺碼輪胎的拆換能力之外,樺慶輪胎還擁有「SICE S660微電腦自動式輪胎平衡機」,具備有高精準度的輪胎平衡能力,而再搭配「SICE雷達式無線傳輸定位機」之後,利用8 CCD的雷達傳輸,達到精準有效測量車輛四個輪胎的所有角度變化,並可同步進行教準、改正偏差,達到減少輪胎吃胎/偏向等問題,提升行車的安全與操控表現。


吳海生老闆期待為您服務。

吳老闆在與AutoNet汽車日報的訪談中特別強調,樺慶輪胎秉持的在地熱情服務的精神,除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YOKOHAMA全系列胎款選擇之外,更輔以先進的設備與儀器,讓消費者在換胎的過程中得以得到最妥善的照護,而且吳老闆更以親切、認真的工作態度為宗旨,不僅僅只與來店消費的顧客提供完善的服務之外,也歡迎所有的新朋友、老主顧每月回「樺慶輪胎」至少一次,隨時隨地為車輛進行完善的〝健康〞檢查,同時也為行車安全進行最嚴格的把關。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
樺慶輪胎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田心村國際路一段10號(台15線北上34公里)
電話:03-3861731


 
 
07/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