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TwinPower Turbo新動力加持,5系列、Z4新車型可望率先引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7/2011星期四)
隨著BMW宣佈系列車款的新計畫,3系列導入Exclusive Edition與M Sport Edition版本之外,3系列敞篷車也導入Individual客製套件的敞篷選色服務,而更為環保節能的320d EfficientDynamics Touring也擁有專屬套件可供選擇。

5系列導入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520i、528i),以及平均油耗22.2km/L、二氧化碳排放119g/km的520d EfficientDynamics。另一方面,6系列也導入全新3.0L TwinPower共軌柴油引擎,以及首度導入xDrive 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Z4在全新2.0L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持之下,也有Z4 sDrive20i與Z4 sDrive28i,並且可選配8速變速箱。

BMW ActiveHybrid 7於2009法蘭克福車展以量產版之姿首演,透過創新技術讓引擎保有出色的動力輸出,卻能夠減少油耗與排放,詮釋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創新能源管理概念,讓車主在享受駕駛樂趣之際,也能夠與環保產生交集,而此次BMW也針對ActiveHybrid 7推出M Sport package專屬跑車套件。

BMW以駕馭之樂為訴求,隨著對於環保節能的日益要求與高標準,將TwinPower Turbo動力技術引入系列車款當中,同時也呼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理念,台灣消費者將可望享受這些新動力帶來的樂趣與效益,5系列與Z4的新動力車型將率先引進,猜測最快可望於年底台北車展登場。


 
 
07/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