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高級車核心地帶,SUBARU Center意美敦南旗艦展示中心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7/2011星期四)
SUBARU Center意美敦南旗艦展示中心
身兼台灣速霸陸(SOT,SUBARU OF TAIWAN) 總代理暨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於2008年選定台北內湖輕工業園區,斥資六億打造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以「先建構、後銷售」的企業經營模式創下國內車廠總代理之先例,更以與SUBARU日本原廠同步接軌的專業技術和售後服務品質,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網絡,加上去年於高雄以及近日在台灣的新旗艦展示中心啟用,展現深耕台灣市場之企圖心。

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左)與台灣速霸陸總經理司徒國明(右),替SUBARU Center意美敦南旗艦展示中心進行剪綵。
為了進一步服務廣大的南台灣消費者,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於2010年在高雄鳳山成立,近日台北第二座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啟用,更直接進駐德系品牌展間林立的敦化南路,期許以高品質車款與服務,贏得消費者的認同。


座落於台北市敦化南路216號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全台第三座、台北第二座),鄰近基隆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佔地172坪,以簡約明亮的設計,呼應SUBARU優良且獨特的造車科技對街就是BMW與PORSCHE,隔壁不遠處則是M-BENZ,再過去些也有AUDI、VW等德系品牌林立。

意美集團執行長陳駿鴻表示,敦南是台灣的第三個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希望SUBARU能夠更貼進台北的消費者,而今年預計於年底前完成全台共計20個點(包括桃園、新竹、彰化各一個)的經銷商展店計畫,也將提供更好的服務。展望嶄新的2011年,意美集團也期許銷售成長,再創佳績。


 
 
03/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