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M-BENZ A-Class全新概念首現!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15/2011星期二)
全面襲來的節能風潮,除了是各車廠轉戰新市場的重要跑道,其實還有另一個重點,也就是既有車款的焦點重回!

現行A-Class造型線條。
俗話說時勢造英雄,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除了持續不斷的努力之外,最關鍵的影響因子莫過於時間的搭配,同樣道理在車輛業界也一樣應驗,當浮奢的造車概念往現實靠攏的時候,過去所被忽略的小車與節能市場也正悄悄地死灰復燃,對於M-BENZ來說一貫的C-Class、E-Class、S-Class主打,在未來似乎也要發展成A-Class與B-Class為主的嶄新天下。

搶在四月開幕的上海車展前,A-Class的概念手稿為車迷們帶來了M-BENZ車系轉折的全新演繹,畫面中對車頭線條的種種擘劃,與去年展出的F800 concept有著幾分相似,是否讓該車與品牌的未來走勢相互串連,之間關係的相輔相成已不言而喻。

2010年曾展出的F800 concept。

雖目前未有A-Class動力搭載的規格內容,不過據原廠消息指出,其除了將保有內燃引擎的設定之外,還可望囊獲更為潔淨的氫燃料動力加持。

M-BENZ 以B-Class F-Cell挑戰環遊世界125天證明氫燃料電池的可行性。

該氫燃料加持的動力配置發想,似乎就是自上回B-Class F-Cell而來的概念延伸,至於去年也曾預覽的純電力驅動E-CELL會否接續上陣,還待車展開幕後更進一步的計劃發表!

A-Class E-CELL採用純電力驅動模式。



 
 
03/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