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確定新秀試車陣容,GP2小將Oliver Turvey入列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10星期二)
McLAREN車隊確定新秀試車陣容,GP2小將Oliver Turvey將與車隊常規測試車手Gary Paffett共用賽車測試。Oliver Turvey在1987年4月1日出生於英國的坎布里亞郡,今年是首次參加GP2賽事,他以拿下37分的成績排名年度第7。

Oliver Turvey去年已經參加過McLAREN的新秀試車,當時是為了獎勵他獲得2006年的McLAREN-Autosport英國賽車俱樂部獎。而Gary Paffett則不用多介紹了,他是現任DTM車手、亦是McLAREN官方測試車手。

McLAREN常務董事Jonathan Neale說Oliver Turvey和Gary Paffett這次的試車任務,是為下週晚些時候舉行的Pirelli輪胎測試收集資料。Pirelli將從2011年開始,取代Bridgestone通成為F1新的獨家輪胎供應商。


 
 
11/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