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CADILLAC將發表全新概念車款,可能成為新款入門房車ATS雛形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0/2010星期三)
CADILLAC先前的入門車款BLS,是以SAAB 9-3為基礎的衍生車款。
GM日前正式宣布,在即將開幕的2010洛杉磯車展中,將以CADILLAC品牌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車款,且極有可能為GM旗下新世代中小型戰略車款的首發作品。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GM為旗下新世代中小型戰略車款開發新款Alpha平台底盤已持續數年,而首輛搭載Alpha平台底盤的車款將掛上CADILLAC廠徽,並可能以ATS的車名問世。這款採用FR後輪驅動設計的CADILLAC入門車款,動力方面將搭載GM最新世代的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採用直四或V6形式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可能在頂級車款採用渦輪增壓來提高動力輸出。

未來ATS車系的主要對手鎖定在M-BENZ C-Class、BMW 3-Series此級距,並可能以較低價位來作為提高銷售量的策略,並可能於GM近日投資的美國密西根州Lansing Grand River整車廠生產。


 
 
11/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