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M-BENZ CLS63 AMG火速登場
AUTONET記者:Frank(11/10/2010星期三)
甫於今年巴黎車展首演的全新CLS-Class都還未正式上市,性能版本CLS63 AMG便迫不及待要登場。
月初AutoNet才剛結束AMG工廠的參訪行程,深入了解AMG全新開發的5.5升V8 Bi-Turbo引擎,今日便得到來自國外的最新消息,繼旗艦房車S-Class與豪華雙門CL-Class之後,下一款搭載此具新引擎的車型正是甫於今年巴黎車展發表的全新四門Coupe-CLS-Class!

新一代CLS63 AMG將搭載全新開發的5.5升V8 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44hp。
全新第二代CLS-Class首演於今年巴黎車展,歐陸地區預計於2011年第一季正式上市,不過M-BENZ與AMG已經準備在11月下旬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中,讓高性能版本的CLS63 AMG搶先與全球消費者見面!

除了一貫的AMG風格外觀套件,以及增添多處碳纖維飾板的性能化內裝之外,全新的CLS63 AMG最令人注目的還是將搭載的5.5升V8 Bi-Turbo引擎,正如AMG底盤動力調校資深經理Martin Hart於先前與AutoNet的訪談中表示,此具新引擎可說是AMG引擎技術中劃時代的突破,因為再追求更強動力演出的同時,還能再進一步追求對於節能效率上的提升。

而在動力輸出調校上,CLS63 AMG可望與S63 AMG同樣採用544hp/81.6kgm的最大輸出設定,且由於雙渦輪增壓的加持,最大扭力自2000rpm的低轉速起便可全數供應,再搭配傳輸效率可媲美手排變速系統的AMG SpeedShift MCT七速手自排,無論動力表現或油耗水準都能超越前代車型。

未來在路上看到這個V8 BITURBO字樣可別輕易招惹!

 
 
11/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