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AR實測,證明HOLDEN Cruze省錢也可以顧安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2/2009星期二)
自從Cruze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問世後,的確以其設計、品質、安全與性能,得到全球消費者的青睞。Cruze在澳洲掛上HOLDEN品牌之名銷售,近日透過RCAR(Research Council for Automobile Repairs)汽車修理研究協會的測試,得知Cruze的保險桿於低速碰撞表現良好,更換保險桿的費用也很低廉。

Cruze在RCAR進行的保險桿低速碰撞測試,獲得該協會測試車款當中,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此測試主要是模擬車速10km/h,保險桿的耐撞程度與車主所需的維修費用多寡。

RCAR協會成員,同時也是澳洲NRMA保險研究中心主任Robert McDonald表示,Cruze的保險桿測試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代表良好的保險桿設計,可以抵擋低速碰撞時不致於損害,而且修車費用含車體與保險桿不到3000美元。此外,Cruze獲得A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更證明安全與省錢不會有所衝突。


 
 
12/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