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2/2009星期二)
第一個由國人自行創立的汽車品牌LUXGEN,首部智慧科技LUXGEN7 MPV推出後受到消費者青睞,為了提供最極致的豪華尊榮空間,並以傑出的造車工藝宣示LUXGEN跨入豪華品牌的企圖心,再度推出專為高階主管等級的商務人士打造的獨立後艙旗艦車款LUXGEN7 CEO。

目前台灣市場上專屬後座買家的車款皆以進口品牌為主,然而即使如此,後座也並非完全是前後隔絕的獨立空間,仍然少了高階主管等級的商務人士所最重視的不受外界打擾地重要需求,LUXGEN跳脫傳統豪華禮車的前瞻思維,精心訂製了在市場上獨樹一格,並以私人旅程為概念起點的專屬座駕:優於大型轎車的寬闊空間機能,以及極致舒適豪華的私密及獨享內部乘坐空間,加上座艙內細膩的人因工學與貼心的頂級豪華配備,打造私人尊貴專屬座艙的頂級商務座駕氛圍。LUXGEN7 CEO不但符合高階主管等級的商務人士高級質感的要求,但同時卻也擁有一部品味獨具及外型內斂的旗艦座駕,完全符合「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

大器風範的完美格局

LUXGEN7 CEO在視覺焦點的車頭部分,除了擁有內斂的氣質之外,並且徹底融入了LUXGEN原有的品牌意象;飛翼式水箱護罩自然呈現出LUXGEN的家族特徵—「智慧飛翼」的意念,而低調奢華的尊貴鍍鉻格紋氣壩,則透露出LUXGEN7 CEO王者的氣度與格局。

LUXGEN7 CEO在視覺焦點的車頭部分,徹底融入原有品牌意象;飛翼式水箱護罩自然呈現出LUXGEN的家族特徵,低調奢華的尊貴鍍鉻格紋氣壩,則透露出LUXGEN7 CEO王者的氣度與格局。

車尾上的銘牌道出LUXGEN7 CEO的不凡。

除此之外,LUXGEN7 CEO配備亮面車身鍍鉻飾條,這種常運用於精品的高明修飾手法,除了讓車側在視覺上更容易聚焦,更同時更增添LUXGEN7 CEO在車身側面的雅致氣息,感受出LUXGEN7 CEO身為旗艦車款君臨天下的恢弘氣勢。在輪圈的設計上,設計團隊為了匹配LUXGEN7 CEO的旗艦位階,採用七輻式設計搭配雙爪造型。在車尾擁有ROYALOUNGE專屬銘板,彰顯車主的不凡地位。

超越頭等艙的移動新基準

開啟電動滑門瞬間,以中央隔屏劃分出媲美私人客機頭等艙的獨立後艙空間,相信環顧全球頂級車市場,除了車價千萬等級的Maybach 62將中央隔屏列為原廠選配,以及特別訂製加長型豪華禮車之外,即便在要價數百萬元的豪華房車上也沒有這項頂級尊榮配備。當中央隔屏升起時,前後艙變成了兩個獨立的空間,因此特別增加了前後艙通訊對講系統,而LUXGEN7 CEO的後艙配備深色玻璃,在電動滑門、後窗及尾門窗部分均加上了不透光材質的環艙電動窗簾,讓後座高階主管等級的商務人士擁有絕對地隱私。

開啟電動滑門瞬間,LUXGEN7 CEO以中央隔屏劃分出媲美私人客機頭等艙的獨立後艙空間。

中央隔屏四階段操控畫面。

環艙LED氣氛燈光,再加上兩張以觸感柔軟細緻著稱的頂級Nappa皮革包覆的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並增加了氣壓式按摩功能,消除疲憊感,而為了避免長途乘坐時所造成不適感,在椅墊下方增加了通風功能,讓後座乘客擁有最佳的涼爽乘適性,此外,椅背部分還具有加熱功能,在冬季乘坐時能夠感受到舒適的暖意。另外後艙擁有一套完整的冷暖恆溫空調系統,以及獨立的外氣循環功能為後座CEO導入新鮮的空氣,提供無與倫比的豪華舒適感受。

以觸感柔軟細緻著稱的頂級Nappa皮革包覆的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並增加了氣壓式按摩功能

總裁級電動Ottoman豪華座椅。


後艙是LUXGEN7 CEO的視聽娛樂重心,可說是媲美歌劇院的豪華後艙,前後艙各有一套各自獨立的影音系統,為了特別照顧後座乘客聽覺的享受,因此,LUXGEN選擇了音響界享有崇高地位的Hi-end JBL品牌來搭備LUXGEN7 CEO的不凡氣勢,中央隔屏上方的吸頂式電動調整10.2吋全彩液晶螢幕,只要躺在後座沙發上按著中扶手的角度調整按鍵,螢幕就會以電動無段調整的方式緩緩作動,可說是無微不至地徹底滿足後艙乘客全方位的需求。

LUXGEN7 CEO後座獨立影音控制系統。

豪華的尊榮專屬配備

LUXGEN7 CEO內裝設計理念以私人飛機頭等艙為出發點,營造出如同豪宅居室般的奢華享受,隱藏式核桃木紋折桌,位於中央扶手前方,尺寸比A4略小,可放置筆記型電腦,書桌採按壓彈出設計,桌面為華麗的核桃木紋,桌子周邊還鑲有合金飾邊,豪華程度可見一斑;而針對高階主管等級的商務人士可能攜上車內的行李或公事包或其他物件大小不一的考量,因此在中央隔屏下方設置了4/6分離的置物區域,方便他們視物件大小置放書報雜誌。此外,還附有一條伸縮固定帶,在旅途過程中牢牢固定隨身攜帶的個人公事包、電腦包或登機箱,使之不致於在車輛行進間產生晃動,增加行車安全。

活動式辦工桌。

後座兩獨立座椅的調整介面。


除此之外,LUXGEN7 CEO貼心地私人配備有獨立專屬閱讀燈、專屬禮賓冷熱雙用冰箱,讓後座乘客輕鬆享有恬靜的片刻;尊榮禮客級的長毛地毯迎接貴賓蒞臨,給後座貴賓在登車的當下即能感到一種賓至如歸的感受。進入後艙的登車踏板上特地鑲入一塊「LUXGEN」的專屬鋁板,感受LUXGEN7 CEO的旗艦地位。在中央隔屏大面積核桃木紋飾板中間鑲著一顆橢圓形的總裁級雅緻時鐘,採用頂級腕表慣用的湛藍色的時間刻度與指針設計,錶底為珍珠白色並且在上方加入金黃色立體「LUXGEN」字樣,加上外環的高級鍍鉻裝飾,更添一襲尊貴風格。

相信在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帶領之下,售價新台幣159.8萬元並在2010年第一季上市的LUXGEN7 CEO提供了最舒適奢華空間,讓我們的後座買家可以獲得身心靈的完全放鬆,並搭載獨步全球的THINK+系統,用前瞻科技及人因配備超越傳統豪華大型房車的思維範疇,建構出一套成功人士專屬移動空間的新基準。


 
 
12/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