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VIP是為了讓服務升級!AutoNet新服務今日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1/2009星期二)
創立15年以來,AutoNet汽車日報就以具時效性與全球視野的專業汽車新聞網站自居,為了提供網友、會員與VIP更為全面化的服務,今日起將改變新聞分級服務,這不僅代表著我們將可以服務更多的網友,也希望讓更多專業與一般人士享受每日汽車專業新聞的服務!

當然,自2009年12月1日起,AutoNet汽車日報的當日新聞閱覽服務將全面開放,但為了提供原有VIP更全面化的服務,我們將VIP會員升級為「終身無限期」資格,只要加入VIP會員或網路訂購2010全球自動車年鑑,就可以獲得AutoNet汽車日報「終身無限期」會員資格,而原有的VIP會員,我們為了答謝您多年來的愛顧,即日起也全面升級為「終身無限期」VIP會員。

即日起當日新聞全面開放的內容,將持續至新聞發佈日期後45日內,發佈日45日以上之舊有新聞,AutoNet汽車日報將建立「終身無限期」VIP會員專屬的珍貴資料庫,而僅有原本VIP升級會員「終身無限期」升等,以及網路訂購2010全球自動車年鑑者,可以由即日起享受這項華文最龐大的汽車專業新聞資料庫的服務。

當然,在每一個階段AutoNet汽車日報都以創新業界的服務,就是希望提供網友更寬廣的視野、更即時的全球汽車專業新聞服務,以及累積迄今華文最完整的汽車新聞資料庫為傲,當然即將出版的2010全球自動車年鑑,更將與全新AutoNet汽車日報「終身無限期」VIP會員相互為用,希望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一路陪著您前進。

當然,此服務可能對AutoNet汽車日報既有或新加入的VIP朋友不盡公平,如有任何疑問,煩請致電(02)2768-9907或傳真(02)2749-2872。


 
 
12/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