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都會新作品,C1-E電動概念機車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8/2009星期四)
BMW Motorrad曾經推出C1都會用速可達,透過車頂與安全帶配置,提供更優於一般速可達的安全性。現在,BMW Motorrad正著手研發兼具安全、環保、性能等優點於一身的都會用速可達C1-E,這不僅是C1的進化版,同時也符合eSUM歐盟機車安全標準,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電動機車。

C1-E都會用電動機車將會提供騎士高度安全防護,透過車殼突出設計、防倒球與車體鋼架,搭配繫於腰間與胸前交叉的紅色安全帶,讓意外倒車或翻滾發生時,騎士不會摔出「車」外,同時也可以避免與地面直接撞擊而受傷。

此外,C1-E擁有類似於BMW大鳥R1200 GS的車頭設計搭配環繞於車體上的鋼架,意外發生碰撞時可以幫助撞擊能量吸收,更可以保護騎士避免受到撞擊,產生嚴重傷害,C1更是歐洲唯一合法不用戴安全帽的機車,C1-E亦保有此優點。

提到設計面的優勢,C1-E擁有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座椅、頭診、握把與腳踏,更透過擋風玻璃避免風雨與冷風的侵犯,在後方更設有置物箱,增添其實用機能。只不過,C1-E尚未有確切的量產計畫,但是不排除未來BMW Motorrad可能會推出擁有類似概念的新機種。


 
 
10/0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