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考量,2010年F1賽季可望納入加拿大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0/2009星期一)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近日曾對海外媒體表示,加拿大可望於2010年賽季重回F1分站,他已經批准此提案的申請,車迷可望於2010年欣賞F1在Montreal賽車場奔馳。此外,Gilles Villeneuve賽車場從F1賽程中被排除,主要是財務與賽事組織等問題未仍夠解決。

一切都是為了商業考量,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在同樣位於加拿大的Gilles Villeneuve賽車場,確定無法舉辦F1賽事之後,積極地尋找另一個可以舉辦F1加拿大賽事的Montreal賽車場,主要便是為了北美市場的廣大車迷。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喜愛F1的車迷,一定也會喜歡加拿大站。但是他也再度粉碎F1重回美國Indianapolis賽車場的可能性,未來也不排除在韓國與印度舉辦F1賽事的可能性。


 
 
08/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