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灰伯爵現身!MINI Earl Grey Edition登台134萬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0/2009星期三)
限時問世的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與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兩車款,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34萬與145.8萬。
在MINI Cabriolet車型即將正式發表前,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搶先推出全新特仕車型,供喜愛專屬個性的MINI車迷享用,此特仕車型以「伯爵」為設計主軸,共包含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與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兩車款,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34萬與145.8萬,較一般車型小漲3萬與3.8萬元,但換得一身的帥勁配備,在此無窮魅力散發下,有興趣的車迷絕對要限時搶進!

鍍鉻後視鏡外蓋。
2009年限時推出的「MINI伯爵版」,搭配Earl Grey Edition個性化專屬塗裝,讓原先作為MINI Cooper S專屬色之Dark Silver於此次限定車型上身。特仕車款標準配備包含有〝Bling〞的鍍鉻後視鏡外蓋與油箱蓋、17吋Crown Spoke輕鋁合金輪圈,除原有銀色、白色輪圈,自2009年起新增黑色輪圈選擇,與對比式車頂顏色自由混搭,低調與華麗並進。

鍍鉻油箱蓋。

2009年起MINI車系新增黑色輪圈選擇。

極最個性的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車型與一般Cooper車型相同,搭載1.6L鋁合金引擎,搭載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科技,可具有120hp/6000rpm最大馬力輸出,峰値扭力則為16.3kgm/4250rpm。由0-100km/h加速過程僅需10.4秒,極速可達197km/h。同時配賦MINI一貫自傲的go-kart精神,以長軸距、寬輪距與低重心設計,搭配極短前後懸,達到最靈敏穩定的轉向。

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則承襲MINI優秀家族血統,擁有同樣優越操控性能與安全性,另提供全然不同的機能樂趣。外觀上,右側Clubdoor與對開行李箱門設計,搭配摩登動感的車身線條,最能襯托不甘平凡的時尚男女。加大的空間,加大的樂趣,MINI Clubman擁有260L行李廂容積,在後座傾覆下,置物空間可達930L,後座並配備標準三人座椅;無論是載人或置物,MINI Clubman讓您分享空間也分享好心情。

MINI Earl Grey Edition也配備多樣創新節能科技,具有高傳輸效率的Ste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提升性能降低油耗的Light Weight輕量化科技。此外,MINI配備Electric Power Assisted Steering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在不消耗引擎動力的前提下,於駕駛路徑轉向時才提供動力輔助,達到節能的目的。整合以Volume Flow Regulated Oil Pump供油調整泵浦等科技,促成更佳的油耗表現。

除了2009年限定車款MINI Earl Grey Edition外,2009年式MINI全車系更可自由選擇輪圈顏色,無論黑、白、銀色,多樣的搭配方式皆能創造最與眾不同的亮眼MINI look。

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售價新台幣134萬。
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售價新台幣145.8萬。
詳情請洽全省MINI專屬展示中心。


 
 
06/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