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KIA全新概念車匿名出頭,Soul衍生車型再報一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9/2008星期五)
當媒體關注於韓國車廠KIA會在2009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會有多少Soul的衍生車型,KIA在日前透露了還有一款新的概念車將於底特律首演;雖然原廠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不過所釋出的第一張廣告草稿圖大致上就呈現出與Soul相同的方正基調。

想當初2006年底特律車展的時候Soul也是以相似手法展現汽車設計的彈性,從眼前這張車頭正側照無法確定是四門或是兩門形式,甚至不排除是個小型箱型車,就Soul這樣的都會小型crossover能夠發展出的車型實在太多元,不過從燈飾細節上可以看見KIA針對未來車型從新包裝的手法。

KIA Soul預計在2009年3月開始於英國上市,詳細規格與售價目前均等待原廠確認,包含這部相當神秘的概念車(連個名字都還不知道)的消息就看2009年1月11號KIA在底特律的媒體日端出什麼菜了。


 
 
1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