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投震撼彈─HONDA終止新一代NSX開發計畫!
AUTONET記者:A-Ju(12/19/2008星期五)
HONDA宣布終止NSX開發計畫後,必定會有許多車迷感到可惜。
HONDA在宣布退出F1後,日前又宣佈了一項令性能車迷感到惋惜的消息,哪就是他們將終止下一代頂級跑車NSX的開發計畫!

ACURA導入日本的計畫也將無限期延後。
在此之前,新一代NSX原計畫預定於2009年底至2010年間正式上市,而且已經有不少媒體拍到疑似NSX原型之偽裝車進行測試的照片,更有守候在著名之Nurburgring北賽道的專業狗仔,粗略計測出NSX原型跑出七分37秒的成績,更是引起熱烈討論。

但是就在全球媒體與車迷,都在期待這輛新世代東洋超跑問世時,終究還是抵不過經濟部不景氣的衝擊,加上節能減碳與環保意識抬頭,使得HONDA社長福井威夫不得不宣布停止NSX開發計畫,並且將投注新力在開發混合動力等新世代環保車款。此外,原定2009年開始導入日本市場的ACURA,也將無限期延後。


 
 
12/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