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FISKER量產版Karma跑車首演,未上演已完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5/2008星期五)
來自加州的車廠FISKER在日前確認了最新Hybrid插電跑車Karma量產車型將在明年初底特律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就先前已經報導過的概念車款而言,量產版的Karma在外觀上的設計增加了局部的強調,讓跑車的輪廓更加顯著,也註定Hybrid跑車Karma不凡的價值,北美售價87900美元(約合台幣294.93萬)起,2009年11月開始交車。

FISKER Karma搭載由Quantum Technologies科技公司專利的〝Q-Drive〞動力系統
FISKER Karma搭載由Quantum Technologies科技公司專利的〝Q-Drive〞動力系統,電動馬達就可以讓這輛油電混合動力汽車行駛達到80公里的距離,當行駛超過80公里,GM的Ecotec引擎將啟動為鋰電池進行充電,再加上插電與車頂的太陽能板所提供的充電機能,〝Q-Drive〞動力系統除了能夠平衡電力與汽油引擎驅動的頻率,每年的經濟油耗效能原廠預估可達41.6km/l;而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共計能夠輸出408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5.8秒。

量產版的Karma在外型上在水箱罩與細部線條所做的加強修飾,除了有更好的導流效果,延伸到後保桿的曲線也比概念版本更加擴張,也考量到後置電動馬達的散熱需要;而前置的汽油引擎排氣管簡潔的繞置在前輪後側,並且特殊的「側排」設計與全新B柱設計也是特點所在。

FISKER汽車總裁Henrik Fisker表示:「對於FISKER Karma重返底特律國際車展我們感到相當興奮,並且我們相當驕傲的宣佈,目前到2010年中所量產的Karma跑車皆已完售,這也反映自發表以來,Karma所受到極大的關注。」


 
 
1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