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新流行,全台最便宜五期噴射PGO iBUBU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5/2008星期五)
有鑑於2009年即將開始實施的五期環保法規,日後所有機車都必須採用噴射引擎,成本當然就反應在售價上,然而PGO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享受高科技的環保節能騎乘樂趣,遂推出全台灣最便宜的五期噴射iBUBU。

以輕巧車身、優雅復古造型,創造新流行風的PGO BUBU系列,在環保意識當道的今日,也趁勢推出這一款符合最新五期環保法規的新噴射機車iBUBU,也是專替女性設計的速克達,其結合時尚與新引擎動力為主要訴求,共有扶桑花、華麗巴洛克與美規版三種配色。外表及配備上則維持原有的輕巧優雅設計風,如經典的復古水滴儀表、時尚復古頭燈、懸浮式方向燈、LED造型尾燈,並加入了美規經典稀有的白邊胎,可別小看這一圈白圈,他可是讓整輛機車的設計更加突出動感。當然稀有就貴了,白邊胎可是一般傳統輪胎兩倍以上的價格,不過相對於整體的價值也提高了很多。

在EFI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等引擎科技的加持之下,124cc引擎可發揮10.5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達1.05kgm。同時PGO首創的含氧感知器噴射引擎技術,也採用了美國NASA材料科技、雙管增壓技術、閉迴路系統、ISC怠速轉速控制、EMS數位引擎管理系統,提供更穩定、更省油、更耐用的動力科技。同時配備特殊的「自我檢測裝置」,讓騎士能在遇到問題時,迅速發現車子問題所在,降低錯誤維修的費用。

PGO BUBU系列以復古風格在世界各地造就良好口碑,針對美國地區所推出的美規BUBU,就因為在美國造成廣大的迴響,特別引進回台灣,推出首創125機車配備的白邊胎、及造型可愛的大頭燈。針對日本設計更可愛的車貼與車色,也在當地市場造成一波熱潮,讓日本人直呼「卡哇伊」,同時BUBU系列也在歐洲熱銷,用優雅的風格征服歐洲18國。

iBUBU從誕生以來就獲得「台灣精品獎」,更是PGO最暢銷的機種之一,原廠也不斷針對各種細節進行精益求精的改良動作,歷經多年的磨練,品質確實已達世界水平。這可從世界各國的良好口碑證明BUBU的優勢。而目前iBUBU售價為新台幣53800元起跳,算是台灣五期噴射機車最物超所值,搭配PGO自行研發的前後雙驅電動機車e-BUBU,PGO必定能在台灣市場創造另一波風潮。


 
 
1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