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發表之歐規Lancer Sportback將回日本市場試探風向
AUTONET記者:Eddie(10/22/2008星期三)
MITSUBISHI宣佈,預定於2008年11月舉行的TOKYO MOTOR WEEK 2008上參考展出Galant Fortis Sportback。這是一款Galant Fortis的五門掀背車,提高了行李箱的使用便利性。之前在剛剛舉行的2008巴黎車展上其實就已經發表了Lancer Sportback,Galant Fortis Sportback是Lancer Sportback日規車型。

日本汽車工業會主辦的TOKYO MOTOR WEEK 2008是東京車展休會年舉行的活動,2008年首次舉辦。將有8家日本汽車廠商參展,將在東京臺場、六本木和橫濱3個會場展示共計48款汽車。

按照時間表,Galant Fortis Sportback將和新款車型Toppo同時於11月1∼3日在臺場會場展示。此外,將在橫濱會場同時展出Pajero和Delica D:5,11月8∼9日將在六本木會場展示Lancer Evolution X和Pajero Mini。


 
 
10/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