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COACH BUILDERS打造獨一無二Challenger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8星期三)
COACH BUILDERS先前的CTS敞篷車作品。
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DODGE Challenger可說是當紅炸子雞,眾多改裝車展以期為基礎推出改裝車型以表彰自家改裝實力,先前除了DODGE本身打造的SRT10 Concept以外,還有HURST、MOPAR等改裝廠有所動作,原以為此般陣容以堪稱豐富,沒想到又有改裝廠加入陣容,來自美國的COACH BUILDERS Ltd.此專司敞篷車改造的改裝廠,便針對Challenger SRT8導入自身擅長工藝,推出輛獨一無二的Challenger SRT8 Convertible。

300C也逃不過COACH BUILDERS的改裝領域。
COACH BUILDERS Ltd.擅長針對CADILLAC與CHRYSLER等品牌旗下車款改造敞篷車型,CTS、300C等皆是其得意作品,此次專為了SEMA北美改裝車展,特地以Challenger SRT8為基礎,將原有的車頂移除後,加上自家開發的軟篷機制,藉由液壓控制的軟篷採用特殊材質,可有效的隔絕噪音與熱量。

除了敞篷改造外,此輛Challenger SRT8 Convertible也導入了VORTECH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可提升至560hp,峰值扭力則可進步至70.5kgm;底盤搭配KW設計的短彈簧與22吋大尺碼輪圈,輪胎品牌為NITTO。

COACH BUILDERS Ltd.也同時公佈了此Challenger SRT8 Convertible的改裝套件報價,為1.6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2萬元,相較於41,695美元的Challenger SRT8車價(約136萬新台幣),划不划算就看車主想要吹亂頭髮的意願有多高囉!

Challenger SRT8 Convertible將成為今年SEMA車展中唯一上空出現的Challenger車型。

 
 
10/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