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LEXUS豐富菜單!GS、IS-F、LX皆參與演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8星期一)
今年SEMA改裝車展中,LEXUS與多家美國改裝廠合作,其中GS460便是與FIVE AXIS合作結晶。
身為TOYOTA於北美高級品牌的LEXUS,近年來也積極進攻高性能跑房車市場,對於每年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當然也不會缺席,於今年車展中,LEXUS與當地改裝大廠共同合作,推出多款重裝改造車型,想要給車迷看看一個嶄新的LEXUS。

列為今年主秀的,莫過於是由FIVE AXIS與LEXUS共同打造的GS460車型,以原有GS460為基礎大家改造,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總成,搭配車身降低套件與大尺碼輪圈,GS460充滿著濃厚的美式改造風格,至於動力部分則尚未公佈改造幅度。

除了GS460之外,上屆SEMA中為LEXUS主秀的IS-F,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LEXUS更特地與Fox Marketing/Artisan Performance、MotorworldHype、0-60 Magazine與Import Tuner Magazine等改裝廠與改裝雜誌們合作,推出四款不同風格的IS-F改裝車型;另外,LEXUS還與ICON 4x4 Design此越野風格改裝專家合作,以旗下LX570為基礎加以改造的改裝車型。


 
 
10/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