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ISUZU Rodeo LE Sport限定式樣,頂級車用影音動感秀!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3/2008星期三)
Rodeo的最新 限定版本Rodeo LE Sport,除了頂級豪華,本次的限定版還要強調頂級的車上影音娛樂系統。
ISUZU在2008年的倫敦國際車展似乎只有一件事情要做,到底是什麼事情的份量能讓ISUZU如此自信,在難得的國際車展場合中只開這一槍?不過依照ISUZU以往的風格,大概猜想得出跟哪部車有關,不過這次所強調的重點可是相當具有娛樂價值,ISUZU將發表旗下pickup旗艦—Rodeo的最新 限定版本Rodeo LE Sport,除了頂級豪華,本次的限定版還要強調頂級的車上影音娛樂系統。

在經過加強隔音處理的雙排座位車室中,配備了由Pioneer研發的後座DVD系統(包含Pioneer最新的HDD觸控螢幕、影音原件與Pioneer原廠擴大器),除了整合內建10GB的儲存量與DVD影音播放功能,更強大的是還支援3D顯示的衛星導航系統、測速照相偵測與藍芽套件等功能;另外,車室內環場Kevlar錐形喇叭,加上美國Dynamat專業汽車吸音制震隔板,創造出極致的車室內音質保真效果,這套車上影音娛樂系統的研發人Phil Baker,代表世界知名音響大廠Pioneer給予這套ICE系統相當高的評價。

除了一口氣拉高等級的車用影音系統,ISUZU Rodeo LE Sport在外觀上也有相對的提升,包含20吋鍍鉻刀光輪圈、車尾鍍鉻警示燈罩、黑底水箱罩、後貨艙硬式車頂蓋、氙氣頭燈與〝Sport〞標誌,突顯大型pickup也能有動感的造型;而Rodeo LE Sport搭載3.0升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0.7hp,峰值扭力可達36.7kgm;作為市場中獨樹一格的豪華pickup車型,預計分為手排與自排車款於9月1號英國上市,官方公佈售價為23999英鎊(約合台幣146.13萬元)起。


 
 
07/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