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EN 25歲了!Mustang Concept問世為慶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8星期四)
在慶祝建廠25週年同時,SALEEN也推出Mustang Concept概念車型。
25年了!SALEEN車廠成立25年了!由Steve Saleen於1983年成立的SALEEN車廠,建廠的25年間,打造了無數性能強悍的跑車、獲得無數的獎項肯定、締造了多項賽事紀錄等,讓SALEEN此名號於美國車迷心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而為了慶祝此難得的日子,SALEEN更依照慣例,以全新的強悍跑車,問世慶生!

Mustang Concept外觀上無論車頭或車尾,皆以LED為特徵設計。
創建於1983年的SALEEN車廠,其實在1973年Steve Saleen便曾以自行改造的車款GT350於賽道上一舉成名,而在建廠後一年,更立刻推出FORD Mustang改造車型,使得SALEEN與野馬的關係從此密不可分。

除了車輛打造方面傑出,SALEEN也曾獲得Maxim雜誌肯定的〝Best Automotive Retail Store〞最佳零售商大獎,肯定SALEEN過人的營運手法與優異服務,讓SALEEN地位更加崇高,對手難以越雷池一步。

不僅如此,在此值得慶祝之時,SALEEN追加推出了史上性能最強悍的野馬車款,名為Mustang Concept概念車型,就是為了紀念建廠25週年而誕生,搭載著鋁合金本體的5.0升V8引擎,搭配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高達720hp,輪上馬力淨值則為612hp,峰值扭力高達91.7kgm,輪上扭力淨值則為78.1kgm,能有此傑出的動力輸出,全賴SALEEN導入自家研發的機械增壓系統、鋁合金缸頭、Red Butterfly進氣系統等先進科技與獨門技術。

外觀上導入碳纖維打造的前下擾流、側裙與後分流器,引擎蓋上開了兩導流柵提供引擎更大的吐吶量,至於引擎蓋上納宛若霹靂車的LED導引燈光、車尾Light Blade系統的全LED尾燈導引設計,更是你於路上辨識Mustang Concept的最佳特徵。

為對應此狂暴性能,SALEEN導入了前15吋、後12吋煞車碟盤,搭配前六活塞的煞車卡鉗,提供強悍的制動力道;除了科技面外,Mustang Concept車室內更是極盡奢華,全數以高檔皮革鋪陳,而鋁合金的飾板與排檔頭,則是畫龍點睛的設計。


Mustang Concept搭載著5.O升V8引擎,在機械增壓系統的加持下,最大馬力可輸出720hp。
Mustang Concept車室內更是極盡奢華,全數以高檔皮革鋪陳,而鋁合金的飾板與排檔頭,則是畫龍點睛的設計。

 
 
07/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