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環保兼具!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66.9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8星期四)
不需提醒,你也知道隨著油價高漲之後,百業也跟著偷偷漲價,要如何從日常生活當中省錢,已經成為你我必做的人生功課。有鑒於此,總代理裕隆通用召開記者會,邀請素有理財達人稱號的藝人侯昌明,教導消費者如何省錢,並且透過「省油冠軍車」路試活動,介紹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的省油之道。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在不景氣的年代裡,可提供售價較為平實、車用配備卻不落人後的油氣雙燃料新車。
BUICK Excelle LPG購車享有2.5萬加氣票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已於6月18日在台上市,售價66.9萬起跳,在不景氣的年代裡,可提供預計買新車或舊車換新車者,售價較為平實、車用配備卻不落人後的油氣雙燃料新車,並且可以達到環保與節能雙重優點。

因為,Excelle 油氣雙燃料車款當使用瓦斯為燃料時,不會排放有害物質,而其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亦會減少達到17%。搭配全省BUICK經銷商均會推出「一路省專案」,購車可馬上享有2.5萬加氣票!

BUICK Excelle LPG燃料價差優勢可觀

為突顯油氣雙燃料車款的優勢,BUICK邀請藝人侯昌明,擔任「省油冠軍車」活動主持人與見證人,讓汽油車型、柴油車型、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從台北一路沿國道行駛至高雄,並且以一般正常狀況駕駛。

在台北出發時,三輛車的油箱都是滿的,行駛總里程皆為406km,而且以每公升95無鉛汽油36.1元、超級柴油33.5元、瓦斯加氣18.1元計算,Excelle LPG只花了燃料費544元,為三者最少者。

或許三者的產品屬性與定位不同,但以五年行駛十萬公里計算,油氣雙燃料車,較柴油車型省約15萬,較汽油車型省約10萬,以燃料價差來比較,相當可觀。

性能表現無明顯不同

BUICK Excelle油汽雙燃料車款,使用液化石油氣(Liquefied Petroleum Gas,簡稱LPG)為燃料,其性能表現並無明顯不同之處,燃料使用效率也是旗鼓相當。

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配備與1.8升雙安型相同,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HUD抬頭顯示器、恆溫空調系統、七吋彩色螢幕、三孔影音擴充插座均為標準配備。消費者也可以自行切換油氣雙燃料系統,若遇到瓦斯用完,該系統也會自動切換至汽油。值得一提的是,BUICK亦提供油氣雙燃料系統零組件,兩年或五萬公里保固,電器與膠管類組件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汽油系統也提供兩年或五萬公里保固。

安全無需懷疑

油氣雙燃料車款LPG套件均通過嚴格的零組件檢測,通過後取得ARTC安全合格認證證書才能在國內販售,且套件包含多重安全防護設計,安裝上也有明確的規範,液化石油氣的穩定性亦十分地高,並且有四千萬產品責任險,這也是為何目前每個月約有1000輛車,改裝成為油汽雙燃料車款的原因。

政府也承諾會在民國101年完成全台150座瓦斯加氣站的增設作業,再加上現有的25座瓦斯加氣站,未來加氣將會更為便利。改裝瓦斯車划不划算,您可自己精打細算一番,若有現成的油汽雙燃料新車,當然得列入考慮。

素有理財達人稱號的藝人侯昌明,教導消費者如何省錢,並且透過「省油冠軍車」路試活動,介紹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的省油之道。
油氣雙燃料車款LPG套件均通過嚴格的零組件檢測,通過後取得ARTC安全合格認證證書才能在國內販售,且套件包含多重安全防護設計,安裝上也有明確的規範。
消費者也可以自行切換油氣雙燃料系統,若遇到瓦斯用完,該系統也會自動切換至汽油。
BUICK Excelle油氣雙燃料車款,配備與1.8升雙安型相同,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HUD抬頭顯示器、恆溫空調系統、七吋彩色螢幕、三孔影音擴充插座均為標準配備。

 
 
07/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