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大軍到位—大展科技源自追求樂趣宗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8/2008星期三)
BMW所銷售的車系,都包含一套系統,一套足以滿足騎乘者征服夢想的系統。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於5月27日在台北外雙溪的明德會議廳舉行「BMW Motorrad創新科技說明及產品預覽」,現場不但有等同於BMW原廠提供的科技講解說明會,還有7部BMW旗下重型機車的試乘活動。讓參與活動的媒體在上完BMW科技新知的課程後,能親身體驗BMW重型機車非冰冷科技的親切騎乘感受。

呂文智協理鉅細靡遺的解說BMW最新科技。
德文motorrad為英文motorbike的意思,為BMW二輪車系所使用的名稱。本次創新科技說明由會由BMW Motorrad呂文智協理親自主持,說明會內容以BMW科技發展歷史作為開頭,從BMW的第一部摩托車的經典R32開始,可逐漸帶出BMW 品牌核心價值—樂趣。以樂趣為核心所研發的科技,確保安全與操控的舒適,呂文智表示BMW所銷售的車系,都包含一套系統,一套足以滿足騎乘者征服夢想的系統。若是說夢想太抽象,實際再行車時所發揮的功用就包含了最新噴射控制原件,總共16顆感知器分佈在噴射系統周圍,能主動偵測行車狀況。I-ABS系統則新增了ASC(自動穩定控制)原件,可於ABS系統作用前,先行透過前後輪的感知器所傳回的訊號來調整引擎的動能輸出。CAN-Bus系統提供整合的作用,ESA則是負責避震器的調整,可依照騎乘狀況微調。作為一個系統提供者,BMW所有系統的運作也可以在BMW各維修據點由診斷電腦實施調整與紀錄。

在詳細的科技解說會結束後,下午接著就是所有媒體期待的試乘活動。除了兩部剛掛牌上路的新車R 1200 GS與F 650 GS之外,還有 R 1200 R、R 1200 RT、G 650 X moto、G 650 X country與 K 1200 R Sport,參與人員皆可藉由實際試乘來體驗上午會中所提及的新科技是如何在不減駕馭樂趣的狀況下,達到完整操控的感受。當日Autonet也試乘其中車款,日後將推出試乘報導,敬請期待!

現場提供的試乘G650 X。
許多媒體於試乘前對於新科技的運作相當好奇。
當日於明德樂園舊園區內,提供媒體多部重型機車的試乘。
BMW 品牌核心價值—樂趣。以樂趣為核心所研發的科技,確保安全與操控的舒適。

 
 
05/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